磕西皮的快乐秋

双花伞修周黄嘿嘿嘿

苏沐秋,全职里最心疼的人

楚药:


看到一个伞黑,搞得百度词条里面第二条就是苏沐秋,全职里最令人讨厌的角色。

心疼。

伞哥已经去世了好么?伞黑你们放过他好么?说实话你们要说叶神多没下限没节操就算了,毕竟那些我们也没办法计较,是事实我们不会否认,但是能否让您老高抬贵手放过伞哥啊?

现在有些全职粉提到苏沐秋心里都是疼的,我们心疼那个角色,正儿八经的!看他英年早逝看他再无法在最爱的荣耀里驰骋我们心疼啊!他连神之领域都没看到啊!

也许有时候一些粉丝说苏沐秋无敌很厉害有些过了,但是那个角色有什么错?你们一手把他推到最讨厌的人的位子上是几个意思啊?你说人怎么了,为什么就得承受你们这群无聊无缘无故的恶意啊?

一个去世了的人,在原作中的描写或许不够详尽,但是无法阻止我们还是有很多人非常非常喜欢他。

他像我们心底一块伤,令人心疼的长在那里不容忽视。

扪心自问,你如果很喜欢一个角色却被人大放厥词的抹黑,而那个角色其实根本没什么黑点只是被粉丝过度夸大你什么感受?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很喜欢的角色,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你为什么要把那么伤人的话放到百度词条里去?
到时候看到词条的人会怎么想?我们这群粉丝心底又怎么想你考虑过没?

全职里面其实我没有偏好,我就是一个喜欢除老嘉世以外的所有人的全职脑残粉。我个人挺喜欢苏沐秋,是和喜欢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同等的喜欢。

我觉得这样挺好,不黑任何一个角色,但是任何一个角色被黑狠了我都会站出来!

今天我敢放话在这里,就算是韩文清亲自站在我面前!黑苏沐秋到百度词条我也敢指着他鼻子来骂!

不为别的,就为一个苏沐秋,一个角色,一个全职里我最心疼的人!









赞过二十五我就发贴吧。

评论

热度(154)